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5章 P5 吞天黑暗风雪难,歌姬圣音救众生。 (1 / 67)

作者:暴老登金币 最后更新:2026/6/27 5:07:05
        漫长的黑夜终会过去,而新一天的黎明永远会充满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翌日,位于大陆中央的光明教廷本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教皇大人,您似乎要睡着了呢。”一位青年正站立于教皇主厅,向眼前这位执掌了光明教廷二十多年的教皇汇报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是吗,有吗?”教皇被吵醒,略为摇了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,吾已经到了该退休的年纪了呢,吾苍老的身躯早已不堪重负,只想要和普通人一样在这样的清晨可以多睡觉,好好休息。”看到说话的是杰德特主教,并没有其他人,教皇直接抱怨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哦,一般人最早也得六十才能退休,您还差两年,不到年纪,就算到了,在下一任教皇被选拔和推选出来前,您还是得在职的。”杰德特却似乎早已习惯眼前之人的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教皇,总是半眯着眼,眯到几乎看不见眼睛的程度,而身上,尤其是肚子上,也因为近年来缺乏运动而有些肥胖,那懒懒散散的样子,像极了普通人家的富家翁。

        若不是头上带着代表至高无上权力的教皇权冠,估计把他放在普通人群中的话,不熟悉的都认不出来。和画像上相貌威严的模样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是个恶魔,每次看到你,我就知道肯定有麻烦事。”教皇一手拖着耷拉的头,漫不经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西方群岛,已经有很多魔族汇集,传闻已经出现了魔王,派出的侦查部队汇报,魔王城的规模虽然还不大,也没有造成具体危害,但是给周围的人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。”杰德特连忙汇报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魔王?那不是勇者应该解决的对象吗,和我有什么关系,而且,招募勇者的公文不是已经发出去几个月了吗?”教皇依旧是半眯着眼,完全没有当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