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十二、讨论报告 (3 / 4)

作者:栗子泡泡 最后更新:2026/6/28 1:29:59
        「好啊……听说你会把组员的进度做成甘特图喔?」

        林华欣眨眨眼。「谁说的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阿齐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林华欣不悦地吐一口气。「赵诚语嘴巴真的很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阿齐的nV朋友喔?你那个好吃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还好,这里没什麽好吃的。」林华欣说,小声地补充:「上次那个河粉很好吃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对吧?」李英卓笑着说:「下次带你去那边吃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又来了,林华欣又腼腆地笑了,李英卓有点开心。「欸,你想不想去普玛彭古?」

        林华欣瞪大眼睛。「那里也可以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可以啊,有座标就可以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是只有去过的地方才可以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